飛輪光雷射,二代飛梭
  皮膚暗沉,皮膚整形,敏感性皮膚
  染料雷射
  超聲波導入
  C9淨膚雷射
  靜脈雷射,櫻花雷射
 
  低能量靜脈飛梭排毒抗衰老
  飛輪光治療局部會比較便宜
  櫻花對血管問題有更好效果
  淨膚雷射的作用方式是什麼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染料雷射

   

日式染料雷射激光屬於溫和保濕型激光,也是一種分段式治療方式,美容專家表示,不會像傳統除斑造成皮膚壞死、結痂,也不會脫落後有返黑現象,特色是以特定波長來摧毀黑色素,依個人需求量身訂做,激光波長可依前中後來調整,過程中冷吹可使表皮降溫,達到鎮定效果,對皮膚不會有太大傷害,也可針對局部斑點淡化處理。

使用日式染料雷射就如臉部一些汗毛的黑色素會被攻擊掉,如鬍子等,經過處理之後,不但汗毛會變稀疏,黑色素也會被破壞。適合症狀還包括曬斑、雀斑,效果也不錯,以及肢體有屬於表淺型的斑點也可以使用,同時能有除斑效果,傷害力較低。但是對於顴骨母斑、肝斑等較深的斑則不適合。

傳統的激光除斑是針對有斑的部位,利用高能量去破壞它的組織,但激光的能量同時也傷害了真皮組織,導致發炎,反倒刺激分泌出更多黑色素,也就是一般常見的“反黑”。專家表示,如果使用日式染料雷射激光除斑,剛做完三至五天,原本斑點顏色會深一點,會維持三至五天之後,便有細痂脫落,顏色會變淡。有人想做全臉去斑,剛開始膚色會有一點黯沈,但不會有傷口,也不會有結痂。

決定做染料雷射的人,治療前一個月最好不要因游泳或衝浪而曬傷,此時黑色素激發不適合馬上做,盡量先休息一周後再做,因為一旦施做日式染料雷射,會使黑激素激發更活化,所以需要先讓曬傷的皮膚休息一段時間再處理。治療前三個月應該停止服用A酸,如果有敏感病史、皮膚病變、免疫力系統異常,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。大約做一次即會有初步效果,依斑點的密度與深度而定,做過四至六次後效果較為明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