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光雷射,二代飛梭
  皮膚暗沉,皮膚整形,敏感性皮膚
  光纖美白
  超聲波導入
  C9淨膚雷射
  靜脈雷射,櫻花雷射
 
 
 
 

皮膚科推薦雅偲診療中心是全台有一定影響的精品科室,是雅偲診所精心打造的重點科室、特色科室。皮膚科診所致力於發展"中西醫結合治療、專科專病建設"兩大特色,發揮皮膚科專科診所優勢,開設多項皮膚專病門診;知名皮膚專家開展多項中西醫結合治療項目,提高了皮膚科診療效果。

雅偲診所始終堅持規範診療、以誠行醫,不僅通過國家醫療衛生部門的審核,成為台北市醫美定點單位,而且在塑造老百姓自己的皮膚科診所過程中,堅​​持價格誠信,多次榮獲全台百姓放心示範診所。

青春痘是一種好發於青年男女的面部,尤其是前額、頰、頦及胸背部,皮膚科診所油性皮膚的人最愛長青春痘,因為油性肌膚的人皮膚愛出油,並且毛孔擴大,有的頭皮屑亦多。青春痘一般是無自覺症狀,但是臉上長了青春痘會嚴重影響美觀,患者心理上的負擔往往較重。由於本病的發生是多因素綜合作用的結果,所以防治本病也應針對上述病因,青春痘皮膚科推薦採取綜合治療才能有效。